氧化启事

突然想要改个名,顺便看我置顶谢谢

T:怎么看待蝙蝠侠的不杀原则,老爷有必要对反派留情,即使他们会再度越狱造成杀戮与破坏吗?

杀死反派等于蝙蝠侠拥有了审判权,如果蝙蝠侠拥有了审判权,他可以杀死每一个自己认为有罪的人。那么一开始他可以杀死小丑这种穷凶极恶者,再然后可以杀死其他普通罪犯,最后可以杀死所有他认为“错误”的人。

另外是底线问题,蝙蝠侠认为自己本身就是违法犯罪的一种,如果放弃不杀原则,在法律上他要怎么区别自己和那些反派?

还有就是一旦蝙蝠侠开杀戒,许多反派可能会采取更加庞大的反击模式,这对哥谭也没有好处。

最后,如果蝙蝠侠可以杀死反派,是不是代表哥谭每一个觉得自己是正义的人都可以杀死他们觉得不正义的人?这样哥谭只会更混乱,它会变成一个失去法律秩序的状态。

当然了,漫画为了热度那些残暴的反派一直往外跑确实很气人,但是我对蝙蝠侠的不杀原则非常敬佩。

(因为我觉得我,或者我笔下的任何一个人物都做不到这种理智清醒和善良。呜呜呜呜呜呜我爱蝙蝠侠)

评论(1)

热度(35)